close

小巴克 : 跟大家分享上次去拜訪阿寶和老皮的探險活寶展~

逛完一整個心情超Hight的 ^ ^ 真的很有趣呀~!!

T-001  

小巴克 : 哈比你看我們到嘍~

T-002  

小哈比 : 我們趕快進去吧^ ^

T-002A  

小巴克 : 老皮~哇喔好大的老皮公車喔

小哈比 : 真的好大ㄟ

T-003  

 

小巴克 : 是地圖ㄟ,我來找找看阿寶的家在那裡?

 

T-004  

 

小巴克 : 阿寶和老皮的家到了 YA!

 

小哈比 : 和兩位美麗的訪客拍一張,呀呼~!!

T-006B  

 

小巴克 : 一進門就看見寶藏,阿寶你也太大方了吧~

T-005  

 

小巴克 : 嗨老皮~

 

老皮 : 嗨小巴克~歡迎歡迎,你隨便逛啦不要客氣

T-007  

 

小巴克 : 阿寶,你在看什麼書啊?

 

阿寶 : 也沒有啦,就老皮說沒事手上拿一本書感覺比較聰明~

T-006  

 

阿寶 : 好吧小巴克,我帶你們去找我的朋友們,不過出發前要先跟我跳一曲 

來~跟我一起搖擺吧~歐~歐~歐~

 

T-008  

老皮 : 阿寶你在客人面前這樣我會超害羞的啦~

 

小巴克 : 沒關係啦~老皮.........

 

T-009  

小巴克 : 哇~遼闊的大草原,真舒服 ^ ^

小哈比 : 這是那裡呀?....疑~阿寶和老皮呢?

T-0010  

 

小巴克 : 哈比~我們好像迷路了ㄟ.....

 

小哈比 : 疑~前面那個人是誰呀....?

T-0013      

冰霸王 : 你們兩個是誰竟敢闖入我的地盤...........!!

小巴克 : 哇~是冰霸王ㄟ! 

冰霸王 : 你們兩個怎麼知道我的名字~?

小巴克 : 大家都知道啊~你超紅的ㄟ,你不知道嗎?

T-0014  

冰霸王 : 真的嗎?我超紅的!太開心啦~哈哈哈哈...........開心我就想來搖滾Hight一下!!Wow......啦啦啦....... 

小巴克 :  哈比、趁冰霸王自嗨的狀態我們快走吧~!! 

小哈比 : 好~快走!!

T-0018  

小巴克 :  好險喔~終於逃出來了!!

小哈比 :  對啊~還好冰霸王不是很聰明........XD

T-0016  

阿寶 : 嗨~小巴克,你們跑去那兒啦?

小巴克 : 沒有啦,就不小心跑到冰霸王的家去了!

小哈比 :  對啊!還讓他自嗨了起來~

老皮 :  哇嗚~你們兩個真是超酷、超帶種的哩~!!

T-0012  

小巴克 : 老皮、旁邊這位就是泡泡糖公主吧!好漂亮喔~

泡泡糖公主 : 嗨~小巴克你們好 ^ ^ ,歡迎來到我的王國,這裡有很多糖果喔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巴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